太多,都不,要到,就用,正想
提問: 我該如何做才能使我的男朋友回到我的身邊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快一年了,雙方的家長也一起聊過結婚的事情.就是前段時間他出了點車禍,然后就躲了起來電話也停機了,不想讓我和他的家人找到他.前幾天他發了條短信說我們之間的事情就這樣算了,算他對不起我.之后就關機了怎么也打不通電話.我是真得很愛很愛他,不能沒有他而且我家人也很喜歡他.我該如何做啊?如何才能使他回到我的身邊? 医师解答: 出車禍,嚴重不嚴重?

如果很嚴重,說明他不想耽誤你,那就用行動感化他,說無論他怎樣都不離不棄,且不是同情,而是真正想留在他身邊;但最好做好充分心理準備,不要到時后悔說因為一時沖動毀了一生前途。

如果不嚴重(最好多方面打聽一下,包括去醫院),或者根本沒這事情,那就是他找借口要離開,男人如果絕情到這份上,估計沒有太多回旋余地了。看看是不是他身邊有了別人,讓他做出如此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