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脂,皮脂腺,你的,也不,它的
提問: 油油的臉,大家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19歲,最近半年一直在用歐伯萊的產品,我是T區很油,臉頰一般的那種皮膚,每天早上起來后鼻子都是油油的,希望能幫我介紹幾款比較適合我的產品! 医师解答:
現在是夏天,你晚上是不是整晚都吹著空調或風扇啊?
空調的抽水力之強是公認的了~!
先問你個問題,你晚上睡覺的時候有沒有涂點東西睡呢?水水、乳液(或者精華素)……或者你晚上睡得好嗎?因為如果晚上睡不好的話,皮膚也會出很多油的……

還有,你現在才19歲,這么快就用歐泊萊啦??~!(我比你大2歲)我覺得它比較適合年紀大點的姐姐用的。歐泊萊的美白東西含油脂量比較高,現在是夏天,用起來會不會油膩呢?(我不清楚你的膚質,但你說起來的時候很油,所以應該不太適合吧)

油性皮膚的皮脂腺分泌比較旺盛,皮膚長時間呈現油亮感,膚質較厚,毛孔粗大,容易長粉刺和暗瘡.正常肌膚的油脂和水分分泌應處于一種平衡狀態,如果只是簡單地將肌膚表面的油分洗去或者吸掉,會造成水油分泌不平衡,反而會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從這個意義上說,補水是控油的關鍵。還有人會隨著年齡的遞增,皮膚的皮脂腺分泌的油脂會遞減。你現在這么小,用含油脂量這么高的東西干嗎呢?除非你的皮膚的皮脂腺不旺盛(也就是比較干的皮膚,干性皮膚)
皮膚油,平時要注意保養肌膚……清潔,鎖水,保護……
每周就要使用1-2次皮膚的深層潔面面膜。
深層潔面面膜我個人就推薦貝佳斯,如果你不過敏的就用綠泥最好(也叫黑泥,過敏就用白泥,但白泥不去角質的)綠泥有效地去角質,深層清潔毛孔,緊膚深層補水……是個基本清潔保養的面膜,我用了4個月,現在還在用,效果很好,尤其是夏天~!它有212克裝和500克裝,我國的市場市面是賣500克裝的~!所以買的時候要小心,它也有很多假貨的~!公司是美國來的,在意大利加工和包裝,所以生產地點有的打美國有得打意大利(注意區分它對控油和預防粉刺特別有效。
清潔皮膚后就是補水、緊膚,爽膚水又稱化妝水等,在一年四季的護膚中十分重要,而在夏季我們應順應此季節的皮膚生理狀況選用測重于平衡、補水、收斂、抑菌功能的清爽型醒膚水。也可以選擇含有一些酒精成分的爽膚水。
然后就是乳液,要避免油分多的乳液,應使用清爽型的乳霜或乳液,可以及時補充水分。你用的歐泊萊,含的油脂量比較高,冬天用的話還可以,但現在是夏天,換一個吧……
膚出油……所以從這個意義上說,補水是必要的。


給你介紹幾款不錯的產品:
既然你用歐泊萊,那就說明你的經濟條件還可以,我建議你用高絲的雪肌精,價錢劣高點,但是很適合我們這個年齡斷的人用。雪肌精在香港我們這個年齡階段的人中很受歡迎~!(就是18-24)它的去印效果和美白去黃效果很好。我宿舍的3個女生也在用,我們用過這么多的護膚品,對它的評價是最高的了~!我之前是用歐萊雅的雪顏系列(整套買下來,連粉底也是買它用的),但它的含油脂兩跟歐泊萊不分上下,所以不太適用(我用了歐萊雅3個月就把它扔了)……我們買東西都是整套買下來用的。

薇姿的去油去豆的那套東西很不錯,我朋友用得效果很好,皮膚有所改善.她用了接近2個月了(不過她是很油的皮膚,粉刺也長不少,我不清楚你是屬于什么的皮膚,你只是說了自己起來的時候比較油點點)

還有一個是泊美,我大一的時候用過(那時候19歲,跟你一樣的年紀)。它價錢便宜,質量也不錯。但是我用得就不是很適合。要補水不夠補水;要控油,控油力不夠強(我是混合性皮膚)。所以我認為它比較適合中性的皮膚使用者用。還有,冬天的時候也不夠潤。夏天使用,絕對無問題。我同學是中性皮膚的,她用得很不錯,皮膚也白了點……可以考慮。泊美跟歐泊萊一樣,也是屬于資生堂研制的,科研成果買了給上海。產品的質量跟資生堂相差甚遠,價格也不好說……日本再會做生意的,泊美是好是壞大家想想就知道了。但在同價的產品中,它是還可以的。它含的油脂量不高,適合比較年輕的MM用。而你用的歐泊萊含的油脂量劣為高點,所以相對的比較適合年長的姐姐使用。但總的來說,北京的歐泊萊跟上海的泊美,它們都是屬于中國的,只是科研成果是日本資生堂公司研制的而已。所以它們跟資生堂比較起來的話,大家一想就知道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