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也是,在他,那就,人犯
提問: 男朋友在外面這么做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談戀愛7年了
之間我們發生過很多事
他跟好幾個女的都有過曖昧關系
于是我心里面的陰影了
心里不直都不太信任他
最近他在Q上加了一個女生
大二的
因為我看到那人發信息在他我在旁邊他從來不看
于是開始懷疑
我問他這女的是誰
他說是一個朋友的朋友
比他小10歲
(我進那女的QQ空間看,人家都大二了,比他小10歲那就是15歲,你們說可能嗎)
于是我質疑他
他說他跟那女的沒什么
我說你干嘛要騙我
還為了那女的拼命去玩一個游戲
他說他玩那個游戲是他想玩
呵呵
反正我不相信
現在他晚上都是出去是網才和那女的聊
今天早上我開Q時看到那女的發信息過來
時間是晚上11點50多
就是他出去的時候
再看聊天記錄(在家里的)
全刪了
我現在很難過
總覺得他在騙我
而且他這么做讓我更肯定
我想分手了
因為以前他也試過這樣
我們在一起生活
感情淡了我承認
如果他是要出去找激情那么我也不想跟他在一起了
為什么要我想怎么努力維持我們的感情
他不用?
他可以出軌就不會想到我也會出軌嗎
我想把我的東西全部般回家了
也想我媽媽了
可是朋友又說7年不要那么容易說放棄
我又害怕這個下去毀了自己一輩子
下不定決心
他為了那女的改了Q里的資料
我并不在乎自己究竟多傷痕累累,可我在乎今后你有誰陪?
愛得那么認真 比誰都認真
可最后還是只剩我一個人
漫天風雪請別再把我的眼淚擦去
畢竟那是我最愛的女人
畢竟我曾是她深愛的人
我問他改給誰看
這樣不就是讓人家覺得他是一個人
他說全是寫給我看的
媽的
我現在和他住在一起
他是什么一個人
我很不爽啊~

医师解答: 愛情是自私的 如果我是你
我可以允許男人犯一次錯誤 是絕對沒有第二次的 如果有了第二次 那就是分手
像你現在這樣,可能是因為你一開始發現他有這樣的行為時 你沒有處理好 讓他沒有看到一個女人 對自己男人有越軌行為 有什么看法
沒有考慮到事情的嚴重性

現在他就是想利用與你7年的感情 來讓你離不開他 或許你現在的年齡也不小了吧 如果重新再找個 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了

現在的你 也是比較為難的 我建議你:先考慮一下 能否忍受男友的這種行為 時間是一輩子
如果不能 還是現在就分了吧
如果能 那就繼續過這么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