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想,女人,大家都,那我
提問: 你愿意選擇外表美麗還是平凡? 問題補充: 生活對待任何人都是公平的,有的人有了美麗失去了更多的磨練,而有的人有了平凡卻能靜下心來靠實力,這種差異在多年以后就會是天地之別,別讓自已最終成了一個失去美麗后什么也沒有的女人.
其實男人也一樣!
你愿意選擇外表美麗還是平凡?
医师解答: 其實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給了他很多的優點同樣會在其他方面給他很多缺點的
外表 這只是某個人的看法 我想大家都喜歡美女還帥哥
但是如果內在不能和外在結合的話我想再怎么美麗都是沒有用的
如果說讓我做個美麗的壞女人
那我想我會選擇去做個平凡的好女人
人的心態好想法都是不同的
最重要的是個人對社會和人類的需要
因人而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anu 的頭像
    guanu

    guanu的部落格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