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未到,好想,情是,你的
提問: 沒有愛情我就什么也不是,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事業心很強的男生,
擅長交際,
有很好的女生緣,
一直以來都希望能找到一份真愛
然后化愛情的為我工作上的動力
我也試過兩次,一個追了將近六年,一個追了一年多
但是很可悲的是苦苦追尋了這么多年卻一直沒有找到,還留下了一大堆的傷害!
而自己到現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績,反而是在那種化痛苦為動力的逆境中熬出來的,那樣真的很不容易,很痛苦!不想再這樣下去!

真的好想找到一個真心喜歡的人,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會在背后一直支持我,給我動力,當我成功的時候,跟我一起分享那種成就感,而讓我不會覺得孤獨!

現在我沒有愛情,就覺得自己仿佛什么也不是,干什么都沒勁,空虛寂寞,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愛情是什么?她有時就像你在逆境中一樣,伴著你成長。但是愛情是不是什么都可以代替的。沒有愛情,只是時候未到,緣分未到,知道強扭的瓜不甜,為什么有非要這樣做呢?追了六年,可不是一個很短的時間,為什么自己非要把自己往愛情這方面去尋找呢?可以找朋友啊,去分享你的快樂和痛苦,只片面的追求一方面是不好的。
也許你現在真的好想好想找個人陪你,找個能夠鼓勵的人,這種事情你覺得是找能找到的嗎?好好生活,愛情固然美麗,但是不要被那閃耀的光環所籠罩。
記住:不是找不到,而是時候未到。祝你在以后的日子能夠找到你心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