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有多少,首付,城里,努力
提問: 沒有房子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戀愛 她媽媽知道而且是不反對的,但是也不支持.她媽媽的意思是不反對現在談,但是要結婚的話必須要在那個離她家比較近的省會城市有套房子!
我老家不是那的,我知道我會努力,但是現在想起來還是有些做夢樣在那買房 在我們畢業后幾年? 她家人說如果沒有房是不會同意我們的 怎么也不會同意. 我老家在農村,雖然我是不想回去以后定住那的,但是在那個城市買房也不容易! 而那是我們倆的夢想,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努力實現.我愛她..我會努力,但是...假如...如果...真的不要想的還是..努力了 我愛她! 医师解答: 她母親太那個了,建議你們貸款買個房子吧。別說農村出來的,就是城里的,現在房子這么貴,有多少買的起的?!交個首付,然后去努力實現你們的夢想吧。祝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