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我的,自己的,婚姻生活,你的
提問: 為什么婚姻這么難經營呢 問題補充: 我結婚已經快三年了,和老公一直都是非常相愛的,可以說我們干什么事說什么話都是非常默契,但是前段時間我發現了他和一個女孩子在網上的短信,內容很多但我最受不了的是他們竟然說互相想對方,看完之后我和老公大吵了一架,他告訴我只是在網上隨便聊聊天,說我把他官的太嚴了,只想找個人聊聊天解脫一下心里的不愉快,事后他給我保證再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但我現在心里就象有一塊疙瘩一樣,怎么都忘不了這件事情,從那件事之后反而更懷疑我的老公了,真不知道該怎么再經營我們的婚姻. 医师解答: 不要這樣子,網絡是虛幻的,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不要上綱上線。“從那件事之后反而更懷疑我的老公了”只能是你把他推到他所不想去的地方呀~
生活走向了平淡,而相敬相愛、相知相隨才是重要的。他出現這樣的事情只能從你們的雙方溝通、感情交流方面找問題。
經營婚姻是要用一生的努力的,而你現在就開始懷疑他,無疑是在你們的感情生活當中埋下了一顆定時炸彈,遲早一天會集聚并爆發。向好處想、往好處努力,你也才會有好的結果;想一想你現在就開始懷疑他推理一下會有什么樣的結果呢,想過嗎?愛情需要更新、婚姻生活有了新鮮感婚姻才更穩定。提高自己的氣質、培養生活情趣,讓婚姻生活散發無限的魅力,兩個人的關系才更融洽。不要小心眼,注重現實改善關系、維護婚姻是你的目的和職責才有你一生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