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但每,原因,孩子,時間間隔應
提問: 五個月寶寶的吃奶問題 問題補充: 各位有經驗的媽媽,請教一下如何判斷孩子是否吃飽了?我兒子五個月了,現在白天吃奶時間間隔比較短,大概2到3小時,我個人覺得我的奶水不夠。最近孩子在拉肚子,我從網上下載的資料和問醫生的結果差不多,我認為我的孩子是得了饑餓性腹瀉,所以很想知道怎樣的表現算是孩子已經飽了。 医师解答: 孩子吃奶的時間間隔應3小時,五個月可以增加輔食了,一般寶寶吃飽后他會自已玩。拉肚子的原因很多請醫生看一下,對癥治療。但每次吃奶一定要讓他吃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