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女孩,被人,也是,我是
提問: 男人的謊言,,,女孩請進 問題補充: 我不在乎你是不是處女
  千萬不要低估了那一層薄薄的膜對男人的魅力,數千年的文化禁錮,不是媒體隨便喊幾聲性解放就能抹煞的。性解放,到頭來得了便宜賣乖的還是男人,受傷流淚的依舊是女人。如果男人真的可以不在乎,除非他只是把你當作是情人或是一種工具。 女孩子們一定要小心啊 医师解答: 我是個男的 我覺得 愛情是愛也是情 在一起 是為了什么?為了生活啊 愛不是任何東西可以改變的 只要你愛她 萬一發現她不是處女 也不會抹殺真愛 至于在不在乎 我個人認為 其實應該在乎一點的 但是要看是怎么破的 是因為自己亂搞 還是因為別人 如果是前者 如果那個女孩已經"反省"了 那你就沒有不愛她的理由 如果那個女孩沒有反省 那你也只不過是她的玩具而已 如果她是被人那個的 那么 她心里一定用很大的創傷 應該用信任和安撫來對待她 并且讓她知道什么是真愛 我看得出來 提這個問題的女孩 應該是被人欺騙過的 請不要否定所有 你要相信 沒給女孩都會有一個騎士來保護 因為愛 而不是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