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男人,你的,在他,你就
提問: 媽媽和一個有婦之夫交往? 問題補充: 我媽媽現在正和一個沒有離婚的男人交往,那個男人說會離婚,可是現在也沒離成。而且還常來我家,有時還在我家過夜。我父母是離婚了的,房子歸父親,所以父親死后,房子是我的。我不想讓他踏入我家。我該怎么辦?我還是希望媽媽能找個好的男人,可是這個人。。。。。 請告訴我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要好好和你母親談談。她要找個男人,這很正常,你無權阻攔,但那個男人沒有離婚,你母親就不能和他交往,至少在他離婚前不能太深入交往。因為他很可能是想找個情人,而不想離婚。
最好是你讓媽找個有房子的男人,這樣你就無后顧之憂了。但如果對方要和你們住,那房權還是你的,他不可能拿走房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