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的,也是,方面,很好
提問: 頭發 問題補充: 為什么離子燙會把我的頭發燙的發焦啊,我現在的頭發很糟我也去做護理了,護理做多了好不好啊
我的頭發好像很會掉啊,我現在頭發不直了可以再去做嗎,離子燙跟洗直那種好啊 医师解答: 我的情況跟你的也是差不多,不可以再搞啦!否則會雪上加霜!現在唯一可以做的方法就是將頭發剪短,等它慢慢再長長!在這段時間要好好保養頭發,在飲食方面在吃多些芝麻,合桃,雞蛋,海帶!這些食物對頭發生長起到很好促進作用!平時洗頭方面,要選擇一起質量較好的洗頭水,一定要記得用護發素!內外兼備,你的頭發一定會慢慢生長出有光澤的頭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