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的人,不出,你要,你的
提問: 如何培育自己的信心? 問題補充: 其實我很茫然,做很多事情總是有那個想法,.但又怕失敗,特別是我現在身處困境----我失敗不起.對我本身來說我對生活是很茫然的,再加上現在面對生存的困境,我真的 很沒有信心,面對無數汽車房子,高樓大廈;俊男美女我常常有這樣的疑問"難道這些上天都沒有給我預備嗎?"上天為什么給了我這樣一個腦袋!我常問自己生我之前我是誰,生我之后誰是我 .誰能給我信心,我的朋友你們能幫我.迫切盼望! 医师解答: 其實你提出了這問題,就是上天預備給你禮物的時候了.
失敗--就是上天給人-智慧與膽識以及擔當和反省的機會.
沒有失敗就沒有了絕對的成功,因為害怕失敗就不去做--就是缺少膽識,
失敗了沒有檢討--就是沒有反省,反省了不能接受這個錯誤--就是沒有擔當,擔當了錯誤而沒有改掉壞習慣--就是缺乏智慧.
其實--你是誰,或者--誰是誰,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要成為什么樣的人,可以看一下歷史里有霸氣的楚王,有智慧的孔明,或者在現在里有很多成功的人,他們最主要的特色就是----笑.
你如果可以笑,證明你就是可以得到----自信.
為什么??????
你有沒有想過--有人有車,有房子,還--笑不出來.
因為他沒有自信了,想車子貸款交不出來,房子貸款交不出來,銀行將要把車子和房子收走,總是在擔心.
這樣從無到有,又要從有到無的困境,其實就是缺少--樂觀.
樂觀--可以帶給人一直積極向前的態度.
怎么樣可以培養--樂觀,就是---笑.
但是如果無意義的笑--就是傻笑.
怎么樣才可以有意義的笑?
我們每天培養自己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例如:學習新的技術或者新的東西,或著改變自己時間分配,每天的每個小時都安排自己完成一件事情,我們做到了這點,也就沒有浪費時間了,其實時間看你怎么利用,你要做到掌握時間,而不是時間掌握你,如果這樣一天下來,你想到你自己可以有那么多的成就,相信你自然就會開心的---笑.
其實人家說的一點都沒錯----人生就像一場戲.
我認為每個人都可以當導演,你也是戲里的主角,那么你要演成功的人?還是要演失敗的人?就看導演了,那么導演就是你自己啊,你自己可以選擇的,所以這么容易的事情,你自己當主角又是導演,這么好的事情,你是不是應該選個有自信,有氣度以及有本事的角色自己來扮演,所以了心境就是看你自己了,你可以每天想開心的事情,也可以怨天尤人的無所事事過一天.
至于你的困境,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暴風雨始終是會過去的,就看你能不能等到太陽出來.很少有人能不經歷風雨的,縱使沒有當他經歷風雨,也就是他在受考驗的時候了.
所以你現在正是在接受考驗的時候,你通過了考驗之后,上天給你的禮物你就會收到了,但是不表示以后沒有考驗了,希望你自己做好導演和演好這場戲.
記得:只有你自己可以幫你自己,別人幫不了你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