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板,不言,珍惜,孝敬父母,幽默
提問: 我該怎樣選擇人生的另一伴(希望有閱歷的朋友幫幫忙) 問題補充: 在我心中婚姻就是人的第二次生命,我害怕自己不能正確選擇,尋找不到正確的方向。。。
我是女生,今年25歲了,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可是到今天為止也沒有找到合適的對象,或者可以說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樣的男生適合自己。有的朋友說必須找條件好的,要現實一些。有的說得有能力。有的說得靠緣分。。。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緣分什么時候才能到來。同學結婚的有2個剛剛離了婚,我更是害怕了。。當初是那么的好為什么變化這么快?怎樣才能在短時間看清一個人是不是適合自己呢?到底什么樣的男人才可靠,才能和我一起奔向幸福呢?請有經驗的朋友幫幫我好么?在此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孝敬父母卻不言聽計從,珍惜朋友卻不意氣用事,言辭幽默卻不低級,用錢有度卻不吝嗇,行為穩健卻不呆板,擁有愛心卻不自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