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花,那天,你的,生日,你是
提問: 可以送她花嗎?該送什么花? 問題補充: 她是一個非常矜持非常含蓄的女孩子,我追她已經2年了,她也承認過對我有好感,但還沒有答應我。原因很簡單,時間沒到,因為明年我們高考,她說時間到了,很多事她會告訴我。 再過幾天就是我生日了,她會來(好高興呢)我想送她花可以嗎?這是我第一次送別人花呢。 好緊張好期待,緊張她要是不接受我的花那我該怎么辦,期待她接受后回家偷笑的表情。
你們說我送她花合適嗎?該送什么花好?送的時候該說什么話比較合適呢?
医师解答: 你是要在生日那天送花給她嗎?先打聽清楚再說吧,通過你的描述,這個女生很矜持,你們現在又處于學習階段,如果生日那天貿然送花,也許她會不喜歡這種特別對待。再說,送花的話有點把你們關系公開確立的意思,她會同意嗎?先找她身邊的姐妹淘探探口風再說吧。順便打聽她喜歡什么花,這樣要送也方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