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朋友,自己的,的人,男友
提問: 高分求助—怎么樣向情敵示威! 問題補充: 我是高中生,我以前的男朋友是A,現在的男朋友是B。偶然間我知道了A現在的女朋友是小紅,C又在小學的時候喜歡我現在的男朋友B。現在小紅經常打電話給我男朋友B,經常讓他幫她的忙。后來我聽小紅的同學跟我說,小紅想找我的麻煩。然后我就開始找人調查小紅。昨天小紅打電話給我男朋友,跟他要我家的電話號碼,說聽同學說我想找她的麻煩,想跟我談談,我男朋友當然不會把我的號碼給她。我準備明天打電話給小紅。
其愛的網友,明天在電話里我該怎么說才比較有氣勢,又有氣度,又能表現出我男朋友對我的愛。 C就是小紅 医师解答: 雖然高中生應該以學習為主,但我認為你們已經是大人的,知道自己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所以還是以一個學長的角度來幫助你一下.其實我并不贊同你的有些描述用詞.比如找麻煩,調查等等.黑社會?沒那么恐怖.等十年后回過頭再看,你們一定會發覺今天的你們的行為有多好笑.就事論事,現在的情況很簡單,所謂的小紅就是要跟你爭,爭你有的一切.就象韓劇<<女主播的故事>>里的徐迎美一樣.你的反擊應該分兩個方向同時進行:
1,確認現在的男朋友對你的態度,按照你的描述,你現在的男朋友對你還是很負責的.至少沒給小紅你的電話.這是你與小紅談話的最大本錢.相信你的男朋友不會因為幫幾次忙就變心.
2.讓小紅后院起火.既然小紅的現任男友是你的前任男友,你可以透露點消息讓他知道,讓他去找小紅麻煩.至少讓小紅在和你談話前氣焰可以收斂點.
最后,在談話時不要搞的氣氛很緊張,也不要把現在的情感看的很重,把這樣輕松的心態傳遞給對方.問題不難解決.我一向不喜歡情敵這個詞,根據辭海的解釋,這個詞的含義為為追求同一異性而產生敵意的人.為什么要產生敵意呢.追求同一異性說明雙方的審美觀應該是差不多的,那應該成為朋友啊.關鍵還在于沒有對愛情進行更深層次的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