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是,卵泡,心情,和你
提問: 這到底是怎么了啊 ?急 問題補充: 我是6月24日來月經的,周期28天,有時27天,我7,8,10號晚上都AA了 而且試紙上測7號有兩條,但T那條淺點,而且我的白帶也有拉絲,我想應該就在那天排卵了,而且我還在8號和10號也補充了啊,但現在我感覺就要來月經了一樣,而且白帶里好象有點血絲一樣,這是為什么?難道這個月我不能懷孕?為什么啊,我在排卵期AA的啊,真急,真希望不要來月經。 医师解答: 看來我們每一為想當媽媽的心情都是一樣的,我上個月認為自己算的很準,但YJ還是如期而至,這個月錯后了3天,開始本以為是個好兆頭,可還是以失敗而告終.我還是一名產科的護士,遇見這樣的事也和你們一樣.但我的同事都告訴我一定要放松心情.我準備這個月開始檢測卵泡,再不行就做通液了.哎,革命尚為成功,還得繼續怒努力呀.愿我們每一位,明年都成為快樂的"豬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