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也是,作用,半天,物理
提問: 怎樣重獲白晰肌膚? 問題補充: 我本來是一個非常白的女孩,大家看了都十分羨慕。上周去了一趟樂亭游泳,下水前幾分鐘抹了防曬霜,沒等它吸收就被人拉下水了。出水時胳膊和肩都被曬得紅紅的,還癢癢。而且現在,兩只胳膊,尤其是上臂,被曬得特黑,而且都不很勻稱。唉,十分后悔啊。還不如不去呢。我想請各位高人指點迷津,怎樣才能讓我重獲白晰肌膚呢?萬分感謝! 怎樣可以讓曬黑而且黑的不均勻的皮膚可以變得一樣白啊?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作為美容師,我要說:

一、防曬

的確SPF值越大的防曬露,對皮膚的負擔就越大。但是,你知道嗎??防曬露的SPF值不夠,曬傷皮膚,令皮膚吸收的紫外線多也是不好的。

軍訓的話,通常是半天半天的,你要補涂的話,不方便也不現實。

我建議你選擇物理性防曬粒子的防曬露。而且至少SPF30。最高的話,到SPF60就好了。市場上有SPF130的。。。。物理跟化學的防曬原理不同,解釋太復雜,我懶得打了。
曼秀雷敦的新碧系列,算是物理性防曬中比較便宜的牌子,而且同時有美白成分。請選擇防水抗汗類型的。TJOY我不推薦,因為有化學成分。
涂的時候至少要保證2MG/平方厘米,才能有效防曬。

二、事后

每晚請使用鎮靜作用防敏的化妝水。之前一定要卸妝。一定要,因為用了防曬。

面膜只要沒有曬傷皮膚,可以在軍訓結束后2天左右(之前最好只使用鎮靜作用防敏的護膚品面膜也是)開始使用溫和美白,附帶鎮靜作用防敏的。

記住,那些快速白的產品對皮膚傷害是很大的,暴曬過的皮膚不能接受太大的刺激。

請在使用前咨詢過,使用溫和美白,附帶鎮靜作用防敏的產品。


大概7天后可以使用刺激性較強的有去角質、更新細胞的美白產品。

三、飲食休息

每天多喝水。

回到家后,盡量幾天內避免曬長時間太陽,讓皮膚休息。

結束后,可以強化一下,每天喝幾杯牛奶,酸奶,果汁。

果汁可以喝:西紅柿最好,然后是黃瓜、檸檬、橙子、蘆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