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做,最好的,不做,祝你,不放
提問: 我三十五歲了,還真純潔著(這個年齡有些丟人),該做現實的情人二姨太還是繼續沒希望的等意中人? 問題補充: 我儀表也不錯,他們知道我的品質,雖沒有很多錢但精神上絕對富足.本想獨身,但是感覺這些人不會允許我獨身的,我如果不結婚找對象,到哪里都不會清靜的,又因我的生存能力較弱,只好想到這個辦法.希望大家理解我的處境. 工作一般,但接觸的人不一般."雖沒有很多錢但精神上絕對富足"是說男人的,我自己只是精神上絕對富足.
可不可以找個很喜歡我的我也依戀他的其中一個精神戀愛或做藍顏知已,保證不會有性. 医师解答: 建議:
1、不放棄找最好的男人做老公:(該等)
2、不放松對美好生活的追求; (戀愛)
3、如沒有殺伐決斷的才能盡量不做二奶;
4、找個還不賴的男人做藍顏知己吧!(別誤了搞對象結婚)
5、以自己舒適閑在灑意為行為的準繩執行!
6、祝你開心、愉快!
7、一定要對得住自己!切記,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