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手,我也,你可以,好意,都比
提問: 我該怎樣接近她,相互認識,請高手指點指點,給個好的建議(希望有閱歷的朋友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很喜歡和我再一起上自習的那個女生,就坐在我前面,天天在一起,很長時間了,看的出來,都對對方有好感,但就是苦于相互不了解,怎么辦呢? 請高手指點指點,給個好的建議,謝謝 還沒有說過一句話呢,都要愁死我了

真挺難得
現在換教學樓了,那個樓封了,用不用繼續跟著她,跟她一起,粘著她 医师解答: 比如說你從后面拍她一下,然后說,不好意我忘帶手機了,能告訴我幾點了嗎?然后可能就近取材聊天,比如她拿出手機看時間后,你可以說,我也喜歡這個牌子的手機等等,找個機會開口說出第一句話后,以后都比較容易,真喜歡哪還顧得了這么多,近水樓臺先得月,可不要讓別人搶先以后后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