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百事,女孩子,努力
提問: 我有了女朋友!我很愛她!可是我卻不得不離開她!我好想與她再一起!!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愛我的女朋友!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很短,但是我知道我們之間都是真心的!我離不開她!她也離不開我!她是一個很傷感的女孩,見到她的人都會起不保護心里!我好想一輩子都陪著她!!跟她再一起的日子真的很開心!可是我沒有錢,為了以后,我們必須去賺錢,所以我又不得不與她分離于兩地!她在青島,我在威海。雖說相隔千里之外,但是她卻把我的心帶走了!!我好怕!害怕她會由于千里之閣與時間的磨差一點一點的把我忘掉!!!我不想失去她!!我該怎么辦?我愛她!求求各位!幫幫我 好嗎?拜托! 可是她不愿去威海,因為畢竟相處了才20天!但是我又不能去青島,因為我到了那里也發展不起來!我需要賺錢啊! 医师解答: 年青的小伙子,看得出來你特癡情,我想能夠與你步入婚姻殿堂,從此你攜手共處的那個女孩子一定會感到無比幸福的。

前途漫漫,長久的幸福必須要有牢固的基礎。

這樣的基礎不僅僅包含深厚的感情基礎,充實的經濟基礎也必須打好啊。

貧賤夫妻百事哀,你聽說過嗎?

如果說你真愛你的女朋友,如果你真想讓她成為你生命的另一半,短暫的離別又算得了什么呢?

可能你一時無法從離別這樣難受的事實中走出來,甚至于無法接受這樣的現實,你或者認為這是一種殘酷,你當然還很痛苦,是嗎?

你是不是男子漢?

是,還是不是?

如果是,那么從現在開始你應該振作起來,為你的將來,為你和你心愛的人的將來努力!

只要兩情相悅,又豈在乎朝朝暮暮!

你把你的想法認真地和你的女朋友推心置腹地談過之后,如果她真是你值得終身愛護的好女孩子的話,她一定會支持你,鼓勵你,甚至于協助你一起為你們的美好明天一起努力的,你想,是嗎?

真情是經得起任何考驗的,如果說只是短暫的幾年時間都無法經受得起的話,這樣的愛能算是真愛嗎?

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