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 夢中的我和她 問題補充: 在心新的深處有處孤島,很少有人問津。沒當夜深人靜的時候,那座鼓搗便揭開它那神秘的面紗。塵封的記憶漸漸打開,往事在腦海里慢慢回放。光陰似箭而我的大學生生活即將結束,似乎其中沒什么能讓我留念的,但是總有一個人卻觸動我的心靈,她讓我的心真正的痛過,她就生活在我內心深處的那座孤島中。
每當也深人靜的時候,我的靈魂回歸就會回歸孤島,孤島是個神奇的地方,一個沒有悲傷和痛苦凈土,一個能讓能讓時光倒流能讓經典時刻化為永恒的領域。可以說那座孤島這個世上唯一沒有被塵世所污染 人間天堂。
孤島中的我是天真的,單純的,無憂無慮的是最純真的我。在孤島中任何愿望都可以實現,只要誠心就行了。每太內我總能在一起,快樂的度過幸福時光。似乎有跟她有說不完的話,干不完的事,還有看不完的美景。我沉醉于其中,不想出來。
沒當天亮的時候,我就不得不從島中離開,轉而面對這個紛繁復雜的世界。越是這樣我就越發懷念那孤島美好時光,為什么我總不能永遠獨守那座孤島呢?快樂的時光總是那么短暫,平凡和瑣屑占據了生活的一大半。
我不想天亮,天兩了以后就會離開那座孤島,離開快樂的我和她!
医师解答: 寫的真,也訴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