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母乳,我的,太多,奶水
提問: 寶寶一喝奶瓶就哭,怎么辦?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開始不吃奶瓶,把我急壞了.以下是我的經驗,與大家共享.
1\買類似乳頭的奶嘴
2\先在夜間嘗試喂
3\用乳頭逗她,順勢把奶瓶放到她嘴里,開始的時候不要太多奶水,30毫升夠了,以免浪費.以后用母乳喂飽;如果30毫升喝完了,第二次就40毫升,依此類推;
4\建議早晚用母乳喂飽,免得餓肚子,白天用奶瓶,多喂幾次,因為每次她吃得不多,每次70到80毫升的樣子;
今天是我家寶寶用奶瓶的第5天,一次可以喝90毫升了,不足的我以母乳補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