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很,你的,有可能,你所
提問: 狗狗病了!請幫忙!急! 問題補充: 我家狗昨天被我爸從塌塌米上踢下來~`因為怕他在上面拉~`下來之后腿是崴了還是怎么了~`一直走不了~`后來晚上凌晨3點多起來也能走了玩了`但我起床后~`它就開始吐,我就帶它去寵物中心看了看,那的人說怕是什么內出血或別的病,就打了消炎和止血針,還讓喂了點消食的藥, 但中午回來又喂了一次要,就開始吐個不停,晚上我回來帶它去了次寵物那,那又打了兩針 ,也說怕是犬瘟熱,我家狗狗到底怎么了?! (補,眼角有眼屎, 流鼻涕, 今早吐完拉了,便便有點黑,但是前幾天好時便便也是這樣,沒精神,沒食欲,我家樓下阿姨說喂雪碧對它有好處, 喂完它也喝了不知道怎么樣?!,狗狗一個多月,1斤2兩 医师解答: 通過你所描述的狗狗的癥狀,看來它病得很重,它被那么用力踢到身體,可能內臟因外壓力過猛,而內部受傷.
建議你帶它去正規的醫院,先拍個X光片把,看看情況的嚴重性,看醫生怎么說,我覺得很有可能要動手術,你最好做好心里準備,還有要多陪陪狗狗,它這個時候最需要主人的疼愛了.

希望你的狗狗,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