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女友,你可以,不出,工作
提問: 相親后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家里人介紹認識的,是我堂哥的同學,剛開始他會天天給我打電話,發信息,可是現在慢慢的少了,甚至是十幾天,而且都是我發他他才回,我不知道他是因為工作忙還是對我沒感覺了所以才不給我打電話的,可是現在我好像有點想他,我是不是喜歡上他了?我好煩,不知道該怎么去問他,如果他不喜歡我,我就可以不用想了。可是我有點內向的,況且和他其實還不是很熟,大家幫幫忙,我該怎么去問?怎么樣說以后見面才不會尷尬? 医师解答: 跟你堂哥說說,讓他來問問他有沒有新交女友或是工作太累。如果他沒有新交女友的話,又工作累了,你可以去照顧一下他。順便聊聊天以增進感情。。

注意堂哥不出把你出賣了吧。提醒堂哥要問得婉轉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