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我是,不太,你的,也是
提問: 上次胚胎自然不發育了,這次還會這樣嗎,好擔心啊 問題補充: 我上次懷孕到75天左右的時候先是先兆流產,后來真的流產掉了,醫生B超檢查說胚胎沒有心跳也沒有四肢萌芽,不發育了,上次懷孕的反應不是特別大,只是難受.現在我又懷孕49天了,反應特別厲害,心里一直很擔心.怕會不會再出現上次的情況.我該怎么辦呢,是不是應該去醫院檢查呢,有經驗的姐妹們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不要因為擔心,就不去醫院了,像你以前有過先兆流產,更應該去醫院做檢查啊,那次不好,也不一定這個不好,但是還是要小心點,前三個月真的很重要啊!你現在應該有胚胎心跳了,不太用擔心啊,保持好的心情,不想給自己壓力太大了,我是懷孕60天的時候有原始心臟搏動,不太用擔心,不過,醫院一定要去的,我原來第一個也是先兆流產,現在我這一次已經懷孕6個半月了,剛開始也有先兆流產的癥狀,吃了10天的保胎藥,現在一切都挺正常,我是定期到醫院去檢查,所以去醫院真得很重要,祝我們都好孕吧,希望很快有你的好消息,別忘記告訴我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