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里,相片,彩陶,那就,你也
提問: 女孩子的生日禮物該送什么?! 問題補充: 她喜歡攝影和繪畫。
別告訴我送她一個數碼相機,把我賣了都值不了這么多錢。
預算三百至五百RMB,能送什么,送什么好。各位給給意見,一經采納,五十分奉上! 医师解答: 要是你也會畫畫就好了,那就安排燭光晚餐再加上你親手畫的東西,彩陶呀\手繪的杯子呀都可以,呵呵,一對的更好.心意最重要哦.
我BF生日的時候,我送的東西里面他最滿意的就是一套相片日歷,我自己做的,你也可以把你們的相片用我行我素做成日歷洗出來.
反正我覺得,買什么都不如自己花心思做點什么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