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如果你,放在,你是,是他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事業型女性,希望能在事業上有大發展,但偏偏這個時候男朋友被一群女人圍住,而且他似乎也有喜歡的人,我怎么辦?我跟他談過這個問題,希望他能注意一點,他說,我沒和她們交朋友,沒做過對不起你的事,你要是不放心,明天咱們就結婚好了。他這是什么意思?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應該多把心思放在你的男朋友身上  他這么多是有點氣  為什么不給他一些私人空間呢    但他還是需要你的關懷的  ,如果你是他  你是怎樣回答呢  是不是啊    多關心 多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