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砂,有一,很好,看了,淡色
提問: 請教關于石材和配色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家的裝修開始進入買石材的階段。昨天去幾個石材店看了下,有點暈。
說說我要買的東西,首先是門檻石,我家的客廳,餐廳和過道都是同一種滲花磚,是白色的,兩個臥室是淡黃的地磚,書房是抬高了地面做個地臺,鋪黃褐色的地磚,希望有榻榻米的味道。(沒辦法,預算不夠,買不起木地板。)我的書房地臺是抬高了,相鄰的客廳邊緣也抬高了,突出大概50公分,用來做電視柜,就是說我客廳的電視柜和書房的榻榻米是一樣高,書房用玻璃墻,希望能有個整體的感覺,讓我的客廳能看起來大點。作為電視柜用途的地臺,要鋪大理石,我昨天看了好久,就是不知道該用什么顏色的好。有個叫咖啡網的,好像還可以,國產200/平,進口400。印度紅進口的大花要400,小花要350。皇室紅是220,比印度紅要淡。還有一個紅石的,石材店老板說是人工高溫滲色的,130元/平。我覺得好像和其他紅差別不大,不過過石材店老板很不屑的樣子。我又擔心那個紅石會不會有污染,對人體有害。
請大家幫我出處主意,我家的電視柜,用哪個石頭好啊?黑沙金會不會太沉了?對了,我想用國產的黑沙金做廚柜臺面,不知道好不好?因為我家的廚房光線不是太足。門檻石是用哪個紅比較適合?
本人米米不足,不想放太多的錢去裝修,想要性價比高的環保的裝修材料。請各位朋友幫忙出主意了。謝謝! 我下定決心用黑金沙了。還時國產的,沒辦法。便宜! 医师解答: 今天正好去看了石材,也挺苦惱。不過已有初步想法:
過門石用中國紅,約280一方;飄窗用黑金砂或金絲米黃,配木色木地板,約280,330一方;通道與房之間很想用金絲米黃,但聽說不太耐磨且貴,可以用800的瓷磚切割,顏色有很多選擇的余地大些且便宜。洗漱臺可用黑金砂,看上去檔次挺高的,還有一種480的什么綠看上去出很好,就是貴些,那些滲色的石就不要考慮了,光線不好還是用淡色的臺面,其實黑色雖耐臟,但那是假干凈,很多細菌的。廳的臺面就不好給你意見了,因為資金問題,我決定先用舊家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