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必要,女人,都考慮,br
提問: 吵架之后的變故 問題補充: 和男朋友五月份吵過架之后就發現什么都變了,我們本來是打算五月份打結婚證的,但由于他的紅顏知已我吃醋了,提出了分手。這兩個月來我們又和好了,但感覺沒以前了。現在我們的感情很不穩定,我試著問他我們現在去打結婚證怎么樣,他沒同意。我想不通,為什么沒吵架之前他那么樂意呢,為什么吵架之后整個人都變了呢,難道是因為他的女性朋友??我昨天發現他還是和他的異性朋友聯系密切,還瞞著我。我又賭氣再一次提出分手,他沒同意,他不想分手,也不好怎么面對家人。但他現在又不想結婚,而我想固定一點的,不想再這樣下去了,感覺好累。因為我們也快三年了,結婚也到了年齡。可是他說現在沒事業又年輕,不想那么早結婚,以前的他可不是這樣想的。他一直想結婚。為什么吵架后他會變了呢?我問他到底是什么原因,他說沒理由,反正是現在不想結婚。

他答應了我不再和那異性朋友聯系那么密切,想和我在一起但不想這么快結婚。我的年齡會允許我等個兩年嗎。到十月份我們整整談了三年,還要我等兩年,如果在這兩年里我們又分手了,那怎么辦呢,長痛不如短痛,這樣的想法對嗎? 医师解答: 彼此冷靜一段時間 都考慮一下是不是還有在一起的必要
女人該放手時就要放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