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人,我的,今后,信心
提問: 精神索賠 問題補充: 結婚二年了,近一年來經常為家庭瑣事和老公爭吵,而他曾三次以暴力毆打我,特別是前二天,我已經懷孕三個月了,因為以前有過流產史,現特別注意著保胎,他都要向我動手,讓我傷心不已,我現在想離婚,做掉這個孩子,除了讓他負責手術費、營養費等,我還可以向他提出精神索賠嗎? 医师解答: 看來你們結婚的基礎不是很牢固,一男一女兩個人結合在一起就有一種責任,是家庭的責任,應該互相關心,互相愛護,哪能這樣暴力相加。我也是一個男人,看了你的所述,非常同情你的處境,一個暴打自己女人的男人不是一個合格的男人,是一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如果你對這個男人已經徹底失去了信心,那就快刀斬亂麻辦離婚手續。但前提是你要徹底失去信心,并要保留侵犯你的證據。事實上,離婚對一個女人是萬不得已的選擇,因為離婚本身對女人的傷害更大,但為了今后又不得不做的選擇,也就只有選擇離婚了。
離婚后你享有索賠權的,找一個好律師幫你打官司,如果不要孩子就打掉,由你做最后的選擇。希望我的話對你是一種安慰,愿你今后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