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她的,你可以,你看
提問: 她是何意??? 問題補充: 這是她給我回的短信:“你既然已經下定決心考研,就不要再胡思亂想,我寧愿不知道你的秘密。”我告述她的我的秘密:我每天都很想很想她,每天都很想跟她發短信說話。附:我們還沒有確定關系。 医师解答: 現在的女孩子當然都希望自己的男友和老公事業有成,有一定的基礎,你考研是人生中關鍵幾步之一,一定要把握時機。
你可以與她保持聯系。在你看書休息時,將你的心情、想法、看書復習時的感悟與她交流,讓她成為你的紅顏、你的知己。
這樣,一邊發展感情,一邊學習,成功男士會得到她的芳心。祝你事業、愛情雙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