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如果你,不愿意,或者是,你先
提問: 怎樣跟父母說呀? 問題補充: 我今年23歲,剛大學畢業,六年前因為手淫導致前列腺炎,現在腰痛,小便疼,我現在無心找工作,在學校附近租房,我本來想一邊工作,一邊治病,可一個月過去了我工作沒找到,病也沒好,聽說這病要治療三個月,花5000元才能好,我現在快沒錢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跟父母說我的病!羞于啟齒!但是我一個人真的沒辦法治好病呀!我想求求心理專家我該怎么辦??怎樣跟父母說呀??… 医师解答: 建議你先跟父親說一下,因為畢竟都是男性,說起來比跟母親說要好一點,然后再由父親跟母親說,由家人陪同你一起看,心里也比較踏實。如果你不愿意親口說,可以給爸爸發個信息說,或者是寫信說都可以的。有病就要治療,千萬不要拖延,貽誤最佳的治療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