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自己,這個問題是
提問: 高手進來幫忙分析下這個人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已經快一年了(我們是通過相親認識的),因為各方面的原因我們沒有在一起,只是過年他回來我們在一起玩了半個月,現在他在深圳,我在四川,雖然我們現在一直通過電話、QQ在保持聯系,他叫我國慶節去深圳玩,我開玩笑(我只是想探探口氣)說你叫我去就應該你給我買車票,他說叫我先去了然后給我報銷,我不是計較他給不給我買車票的問題,我覺得他這人真的太小氣了,今年我的運氣一直都不是很好,連續掉了三個電話,我蠻以為他會給我買一個手機的,結果什么也沒有,他的經濟條件要比我好,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他是怎么想的啊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是需要彼此互相反省的.生活質量的提高,主要還得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