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最差,自己的,的是,都是
提問: 關于魚肝油 問題補充: 醫院給寶寶的都是伊可新,我可以給寶寶買阿卡齊嗎?我覺得似乎要更好一些 医师解答: 這個隨便你自己的,因為魚肝油的作用都是一樣的,只是伊可新是人工合成的,也就是說它含有維生素D可以促進鈣吸收,而有的魚肝油是天然提去的,就是在鯊魚里提取的成分,我家買的伊可新,也買了惠普生,都可以吃。并非是越貴越好,我家以前吃的是全元康,鈣鐵鋅,現在我給我女兒買了三精葡萄糖酸鈣,只要10幾元錢,營業員跟我推銷一種很貴的鈣,要好幾十元,她對我說,三精的最差了,什么叫最差?不就是因為價錢便宜嗎,其實只要起到的效果一樣不就可以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