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有什么,原因,我想,是在
提問: 誰幫我分析一下! 問題補充: 我跟他昨晚親吻了,但今天見面時兩個都不知說什么,似乎什么也沒發生似的呀!好像一切都沒開始就意味著結束了.他是我以前的男友,也不算合好,算什么呀! 医师解答: 這你應該問他!應該比我們更清楚,你們現在是什么關系,是在什么情況下接吻的,因為上面的某些原因可以得出什么樣的結論!
不過就我推測,大概你們是一時沖動吧!我想分手肯定有必須要分手的原因吧!或者彼此感情有裂痕,或者因為現實,但是既然分手了,就應該搞清楚狀況,有些事情是不能做的,特別是這種曖昧關系,它很讓人傷腦筋的,很傷神的!
要是覺得還深愛著他,覺得和他還是有可能的,和他談談吧!看他有什么想法,假如覺得你們不可能了,忘了吧!以后也別做這樣的傻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