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都是,你可以,要事,她也
提問: 如何追文靜的女孩子? 問題補充: 最近認識了一個女孩子,特文靜的那種,人雖然說長得一般,但我非常的喜歡~
各位達人有什么好主意幫幫忙嗎?我想追她!

注:我辦公室離她辦公室有一段距離...但是我跟她辦公室經常有工作上的往來,和她辦公室的人也很熟悉,跟她雖然熟但是不知道她有沒有男朋友...
假設她沒有男朋友的話我應該怎么樣做才能打動她?
問題補充:我們都是去年下半年剛畢業在政府機關工作,呵呵,她在院子內,我在院子外~但她家不在院子大門外,很近的~還有她是個乖乖女... 不怎么喜歡搞什么活動...經常待在家里看書什么的~昨天和她辦公室的人一起打乒乓球約她來也沒來,直接跑回家去了...
医师解答: 這就是文靜女孩子的特點之一...沒事就看看書...她不是不喜歡運動

只是覺得陌生...不敢去嘗試...怕不會會讓人笑話...所以..你可以

從這點入手...雖然有點冒險...但卻是最有效的...如果要事半功倍

不妨用這個辦法...女孩子都是喜歡浪漫的愛情...對于文靜的女孩子

來說...她也會期待比較冒險...刺激的愛情...但卻不能少了安全

感...這對于文靜的女孩子來說是很重要的...而且...文靜的女孩子

在選擇伴侶的時候比較謹慎...所以通常都會想很多...所以...我

覺得從朋友做起是最好的方式..不要太急于上進...

差不多就這樣吧...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